close

how to be a waonderful.jpg  

試閱

8   
  

完稿預覽

6oo9vBKzxydXluHviqABy6  

購買意願調查

得不到關注的萬磁王在酒吧遇上同病相憐的邪神,
兩人將聯手成為史上最吸迷妹的反派團體!
反派的專業形象?沒問題,戴上頭盔搞定你的後退髮線!
如何快速建立一支大軍?這個年頭只需要無線網路!

迷妹們~你按了嗎?

書名:超完美反派
衍生:復仇者聯盟MIX XMAN第一戰
性質:全年齡微腐向搞笑短漫本,關於反派的少男心
作畫:Skkkkkk
腳本:周鳥
規格:A5/28P/彩封/膠裝
價格:130NTD/30RMB
首販:CWT36-2日D45

2013.12.6-AVG&XMFC混同延刊公告-杯墊於CWT36仍可持未截角的兌換卷領取

大家好,我是sk :)
這是延刊公告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是目前負責繪製的我正處於水深火熱的論文地獄之中,
時間壓榨下導致心有餘力不足以至於這次的刊物要繼續延到CWT36 oyz

作為道歉用,我們將準備小小的杯墊當作賠禮,希望大家不嫌棄它(ˊ̥̥̥̥̥ ³ ˋ̥̥̥̥̥)
(雖然他只是個杯墊看起來很沒用,但當你想
1.陪你家狗狗丟飛盤
2.陪你家螞蟻丟飛盤
3.找你家蚊子丟飛盤
都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因為我個人關係造成再次的延刊,也感謝與我合本的周鳥如此體諒我(t__t)
(難得看了THOR2我內心對媽媽的景仰宛如滔滔江水嗚呼哀哉,之前昔日的預告片也讓我嗚嗚・・・

杯墊樣品圖如下:

杯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教麒麟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