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4-由於有部份讀者表示仍想收藏【三年】一文,作者決定將該文印製成特典隨書附贈,因為特典趕不上CWT34和GJ場發送,會在正本裡夾一張小紙條,紙條上有麒麟宮的官方信箱,請有意索取特典的讀者將您的地址和收件人資料EMAIL至信箱,作者收到特典後會儘快補寄給您!

===

毒-封面  

◎封面繪製-雷思利(點上圖可看大圖)

 

書名:毒
衍生:盜墓筆記
配對:張起靈x吳邪
性質:R18,BE向
作者:文-夜藤 / 封面-雷思利
GUEST:文-清明的黎明/狐離;圖-雷思利/血之蒼雨/荒
規格:繁體中文/A5右翻直排
頁數:246P
價格:NTD300 / RMB75(含運) / HKD80(含運)

露天賣場

淘寶賣場


※ 目錄預覽
目錄 

-以下摘自後記全文,來自作者的血淚懺悔-

過了將近五年後的現在,決定將【毒】再版,一來當初出書時經驗不足,有許多細節處都弄得不盡完美,二來也想能讓當初沒有買到書的同好們有機會收到一本完整度和質感都有所改善的實體書。

結果不回視還好,當我把五年前的舊稿拿出來重新編校,心裡想著應該只要挑出錯字外加潤飾文句很快就可以灑花送印啦!事實證明黑歷史這種東西真的很恐怖……從第一章的第一句話就展開我漫長的吐肝血之旅,我在這裡要鄭重地向當年買了第一版的所有讀者下跪賠罪,你們當初居然沒有拿書來砸在我臉上,這種疑似酒鬼喝醉之後的囈語呢喃你們到底是怎麼忍受的(噴淚)我真的非常想坐時光機回到五年前掐死坐在電腦前面打字的我。

其實我真的頗有把自己跟文章都砍掉重鍊的衝動,不過由於【毒】一文是當初三叔在網路上連載蛇沼鬼域篇時,因為劇情卡在悶油瓶被蛇王追趕因而失蹤的片段(蛇沼鬼域的實體書出版時這段內容已經刪除),心中充滿焦慮之下的怨念產物,而後衍生的【三年】和【孟婆湯】亦然,若我改寫了它們,那麼屬於當年的那份感動就不存在了,於是我能做的便是將那些狗屁不通和語焉不詳的文句努力修飾得順暢一些,並讓它們和前後文看上去不至於那麼脫節,文章的主旨和大方向自然是不變的,希望能讓讀者們在閱讀新版的內容時不要再被我當年慘不忍睹的文筆給摧殘,同時也能保有和當年相同的記憶。

思考了很久,在這本再版的實體書中我決定不將【三年】一文收入,由於它是透過老癢─解子揚的視角衍生出來的番外,站在一個非當事人的第三旁觀者角度,能夠點出一些正文中沒能看出的小細節,不過將它抽離掉也不影響正文的閱讀整體感,之所以決定不收入【三年】一文,主要還是想保持這本以瓶邪為主的小說的完整性,因為該文有癢邪的成份存在,考量到部份讀者也許接受不能,所以最後便將本子內容保持在兩位主角─也就是吳邪和張起靈的視角舖展成的四篇文:

【毒】與【解藥】為吳邪視角,【孟婆湯】與【百年孤寂】為張起靈視角,文章的內容均有與前文相互對應,時間點的發生先後則為【毒】→【孟婆湯】→【解藥】→【百年孤寂】,也就是在這本實體書中文章排列的順序。

在此非常感謝替再版的【毒】一書繪製封面的雷思利,雷的圖畫一向非常有屬於繪者的獨特思維和極強大的生命力,雖然這樣說很厚臉皮,但我真心覺得雷畫的封面大大提升了這本書的收藏價值,在此衷心感謝雷道長,你替這個故事注入了全新的靈魂和感動。

另外就是五年前出版時曾經贈予我【說好的旅程】(孟婆湯衍生文)一文的作者|清明的黎明,清明的居家系列想必在盜筆同好心中都印象深刻,溫柔的的筆觸替冰冷的忘川河渲染上療癒人心的暖度,曾寫下瓶邪鉅作【煙花剎那】的狐離大人就更不用說了,她犀利的洞察力、絲絲入扣的敘述手法和純熟的人生觀都替【毒】這篇文做出了超越文章本身的註解,以及意境更加淒美動人的衍生歌詞,在此也向兩位致上最高的謝意。同時要再次感謝畫下治癒性滿點的衍生連漫的雷道長,以及贈予我文中兩幕場景圖的血之蒼雨和荒,妳們的作品讓這本書更加豐富美好,創作的路上能結識各位何其幸運。

最後更要感謝給了我們【盜墓筆記】的南派三叔,以及不吝支持這篇同人小說的您。

夜藤 2013.8.4

===

承上,因為再版的實體內容文章有大幅修正
在此直接提供修正版的試閱,請點此觀看【毒】與【孟婆湯】全文(PDF直式排版)

由於作者此次關窗太慢+送印時間太晚,因此就不開印量調查了,會印足數量提供場販和通販
(一)欲在台大CWT34(2013.8.10~8.11)購本者,請前往3F的D43-邪起靈動購買
(二)欲在GJ10(2013.8.17)購本者,請前往G06-麒麟宮購買
(二)欲在北部盜墓ONLY-再探格爾木(2013.8.31)購本者,請前往眼科第一診間-麒麟宮購買
(三)欲在露天通販購買者,請於8/15凌晨00:00後前往麒麟宮露天賣場下標

以上,感謝各位的不吝支持<(__)>

 

arrow
arrow

    邪教麒麟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