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更新書衣、封面 CWT33兩日都在D41、D42!

流光封面完  

流光畫冊書衣拷貝  

   

各位觀眾!!俺終於動手了!因為這次真的完全沒時間趕新本啦XDlll於是來實現俺之前的承諾把以前為眾盜友繪製的封面與插圖拿出來出一次合本,為之前的那段日子做一次紀念=w=+
目前確定的是將會重繪封面(是的俺還沒畫...),而且除了一些封面彩稿外並收入數張惡搞四格漫畫與黑白插圖與貧道曾出的盜墓個誌裡比較完整的封面,另外還會加贈一本不好放在正本裡的H插圖小冊(咳咳)

另外因為這本是畫冊,且真的有幾張是挺久以前的= =b,現在的俺都要不忍直視了(艸)所以這次會開啟印量調查,

基本上是登記多少就印多少,所以希望有興趣的大家動動手幫俺登記一下>w<~

PS:因為有幾張作品俺上再聯繫對方取得同意,所以就先暫時不公布確切的收錄名單,等全部整理好會再更新低!

刊名:流光 請注意這本是普遍級,小本的才是R18,

               但是因為不分售,所以還是要查證件XD

主催:邪教麒麟宮神棍局分部

衍生:盜墓筆記

配對:瓶邪主,二環&黑癢少量

作者:雷思利

尺寸:B5彩本,加彩色拉頁&A5小冊

頁數:56P&16P

價格:250NT

         (RMB及HKD訂價商後放出,會開代理及團購)

首販:2013月台大CWT33,台中GJ

arrow
arrow

    邪教麒麟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