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宮片頭曲--【腿張開】(萌神角色歌)

 

原曲:李聖傑--手放開

改詞:Yuuna

演唱:(當事人要求保護)

後製、字幕:區欠
 

 

我把衣服穿起來  今後是半個處男
過去婉拒女生告白  我始終還在期待
以為真愛  就在未來  結果栽在男人胸懷

我把筆記本打開  回憶對你的告白
以為對你坦白  可以換來溫柔對待
你直接來  我沒防範  眼睜睜看天變暗  人怔怔看衣被開

來不及告訴你我還是處男  長驅直入根本是酷刑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花已殘敗  你才懂得要對我憐愛

你給我告白的答案  是腿張開
居然一生純潔清白轉眼去了一半
床單的汙點就留給洗劑慢慢漂白  KY收在外套左邊口袋

對你的戀愛  是腿張開  不想用言語表達所以選擇直接來
熱情就像潮起潮落  退了漲  一直來
我的愛像春季到來  等待花開

我把Plurk打開   寫下今晚的浪漫
沖刷的河道充滿著信徒熱情告白
未讀在閃  回應不完  我無法細細看完  我無法一一交代
噗上調戲我的人消音 消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教麒麟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