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闡述F國創建之初可歌可泣的歷史紀錄與政教合一的行政制度
為F國寢技系激測必考重點,請各位考生務必熟讀

 
【歷史文化】

(一)從騎射轉為攻商業發達的色會 

F國為一多種族國家,人民組成複雜,文化多元豐美,兼容並蓄,
政教合一,人民皆信奉邪教,崇尚寢技研究,宗教從業人士在社會上有極高的地位。

昔日F國稱為中出世界,民風剽悍,善於騎射,在髒家界草原上建立了許多部落,留下許多史詩傳唱後世;如驍勇善騎嫖妓王、肛奪萌皇人人上等。

中世紀之後萌骨族鐵騎征服草原,開創空前絕後的萌骨帝國,
從此開始了萬奴王的極權統治時代;近代因西風東漸,人民意識抬頭,在歪樓黨挾邪教勢力的推波助瀾下,歷經69次武裝革命,包括死傷慘重的腎虧谷及草泥馬等戰役,終於逼迫萬奴王還政於民,史稱「六九革命」。

其後國家政體轉為政教合一的神棍立憲

 

(二)天真大萌神---邪教信仰的根深蒂固

腐文棺紙記載,萌神崇拜始於F女對單傳處男路人屬性自我感覺良好的受君設定而來;正式出現在F國信史中的資料,乃為終極之神---懶派三蘇在預言書【DMBJ】中揭露萌神轉世認證的方法。

其後在中國杭州尋獲轉世靈童一事;因萌神單名邪字,故信徒自稱為邪教徒,並在腐曆370年三月七號,建立了巍峨的麒麟宮與雷瘋塔,兩座宮廟各踞山頭,頗有傲視天下之姿,
故又稱為「TWO TOWERS」,
魔戒索輪薩滷鰻都沒有關係,方丈與道長也表示沒有私下募兵偷偷練強受人

萌神本人與左護法合著的驚典《姿勢通賤》記載邪教主要教義及中心思想,並將真傳絕學「馭男賤法」以壁畫方式鏤刻在擒受山中最幽深恐怖的地區─腎虧谷,谷如其名,入者腎皆虧,F國壯丁不敢近;
傳言僅有雷瘋塔雷道長曾入谷潛修數月,練就「趕稿十八掌」、「天窗大挪移」、「九死關窗大法」三項武林絕學,四十八手倒畫如流。

邪教信仰廣布在F國的文化、經濟、信仰及生活習慣各層面,
由這首F國傳唱幾百年的童謠【獨苗】可得知,萌神德澤在F國境內風行草偃的情況:
(口傳/方丈)

一根獨苗直條條~阿坤寶寶做管教~
蕭兒對正口~口兒對正蕭~口中吹出四八調~
小萌神~哼哼唉咿高潮了(ㄌㄧㄠˇ)~
小萌神~哼哼唉咿高潮了(ㄌㄧㄠˇ)~


至於幾位重要神祇的傳記及瘋攻萎業,請見麒麟宮廟誌一文。

 

(三)戰火之後的和平

F國現今的自由與開放實則得來不易,歪樓黨的貢獻與犧牲攻不可沒。
歪樓黨本發跡於腐海畔,起先聚集的是一群以成為海賊王為志願、鎮日與腐海噗浪﹝編按:腐海浪高水深,漲潮時常發出噗噗噗的聲響,故稱噗浪﹞搏鬥的海上男兒,有感於萬奴王的專制獨裁,賤賤聚集成一股龐大的在野力量。

其後歪樓黨與邪教組織聯合,進行一連串的武裝革命,
重要戰役有草泥馬之役、腎虧谷之戰及完成革命目標的菊花崗會戰

 

【草泥馬之役】

草泥馬之役可以說是打破革命天空的第一砲驚雷,地點位於黑麒麟江西岸戈壁灘上;當年歪樓黨員溯江而上,與萬奴王軍隊在此地展開激鬥,拉鋸戰持續了三個月,雙方皆無法克敵制勝,萌神見子民互相殘殺於心不忍,遂嬌喘一聲,倒在左護法懷裡,此時率領萬奴王軍的大將軍YA赫那拉氏(萌骨族人)突然感受萌神憂國憂民之心,於是轉而投誠歪樓軍,該戰役進入白熱化階段。

昔日戈壁灘為牧民趕羚羊之處,近代羚羊因為不好趕,改為蓄養草泥馬的牧場,時值馬匹發情期,YA將軍見其在戈壁上縱情奔放的模樣,
心生一計,於是聚得交配期草泥馬千餘隻,畫上四十八手示意圖騰並戴上阿福羅頭假髮,於黑夜放入敵營,
睡夢之中,萬奴王軍見草泥馬大軍攻來,裸體狂奔潰不成軍。

自此歪樓黨占據戈壁灘以西的土地,YA將軍受萌神啟發,
由萌骨貴族轉為支持神棍立憲之事傳為美談,後代子孫昌盛,
多是為邪教鞠躬盡瘁、士卒身先之人,當代有名者有麒麟宮總幹事YA赫那拉然(簡稱YA然)腥海蘿盤YA叫獸(筆名YA藤)等。

【腎虧谷事變】

腎虧谷為萬奴王軍事重鎮,薩滷鰻撤出中出世界之後將大部分的強受人聚集於此,並傳言埋有比核武更終極的武器;其後邪教日盛,擒受山脈為其大本營,歪樓軍與邪教六大教派聯合圍攻光明頂,萬奴王御駕親征,希望以十二隻手突破重圍。

未料喚醒沉睡於擒受山麓的觸手系妖怪仙人(法號:腐海無上師)
上師與YA藤同為觸手系生物腥腥相惜,
合力使出絕學「千手千眼吾愛張起靈脫了你」。

萬奴王自知己身之手不若對方觸手既長且多,
更遑論潤滑的程度如雲泥之插,根本無法與之匹敵,
遂宣布放棄腎虧谷,將兵力召回西王母城,此役損失兵馬眾多,
萬奴王又陣前脫逃,影響軍心潰散程度無遠弗屆。

此時,歪樓黨已占據F國一半以上土地。


【菊花崗會戰】

菊花崗為整個西王母城的至高點,腐曆370年三月七日零時
歪樓黨的信號點燃了菊花崗的夜空,
邪教眾舉著「胡天胡地滿面紅」的大纛,闖入禁宮,
企圖以柔性訴求,逼使萬奴王結束封建,
原本這場革命將以不流血的方式和平轉移政權,
孰料萬奴王作困獸之鬥,率領舊貴族包圍菊花崗上作為軍需補給的濕杭倉庫,邪教八百壯士與萬奴王軍進行最後的持久戰。

上下半場結束延長賽也打完,兩方依舊無法攻入對方要塞,
此時天搖地動,乎有肛彈拔山倒樹而來,蓋萌神偕左護法下凡是也,
萌神與護法在濕杭倉庫裡祭起邪教雙修大法萌萌童子率八百壯丁死守濕杭倉庫,王軍不敢進,祭法進行時,草木為之含悲,驚天地而泣鬼神,身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萬奴王見國祚將盡,大勢已去,遂交出政權引退,始建F國,為天真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教麒麟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