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亢龍有悔-封面  

書名:《亢龍有悔》
作者:軍火異
封面:海客伶
插圖:待定
原著:盜墓筆記
CP:張起靈x吳邪
分級:NC17(含人獸H/重口H/刑罰/穿越內容,不適者請勿入手)
字數:15W+(也許會爆頁_(:з」∠)_)
開本:A5
語言:簡體中文(因成本數量原因不會製作繁體版,請見諒)
贈品:書簽x2+專用加厚PVC透明書套
定價:NTD450(已含跨海運費)

預訂/截止時間:2013年11月5日~2014年1月31日
發售時間:2014年02月(台大CWT36場&露天通販)

【預訂福利】小册子特典,字數、CP待定!
請有興趣的讀者協助作者參加特典CP調查,請選2個人物,到時候票數最高的人物將成爲特典內容的CP主角

特典CP調查地址請點我

文章試閱/作者微博

【內容簡介】

十年之約已過,張起靈並沒有按約定從青銅門後回到那座杭州湖畔的西冷小樓。人生還能等他多少個十年?我只是怕破壞約定會害死你!可是既然不能同生,如果你死 我也要親眼看著你死在我面前!炸破青銅巨門後,迎接吳邪的不是死亡和有一次的欺騙,而是……你TMD玩兒我呢!!!他真是丟了鬼璽又丟了一切。

不幸穿越到千年之前的大秦帝國,這裏沒有他要找的張起靈只有垂暮之年暴政肆虐的嬴政和遍地餓殍,流離失所的不只是天下蒼生還有不應屬于這個世界的游魂。

爲了回到屬于自己的時代,吳邪只好靠著那些不靠譜的記憶中的武俠小說指引開始尋找鬼璽,但此他所找到的鬼璽却幷非遺失的那尊,而是自古以來,鬼璽竟然就以它各種面目出現在人世間不斷掀起腥風血雨和朝代的更迭!

就在吳邪异常茫然之際,他才發現,他從來要尋找的,既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既不是鬼璽也不是回去的方法,他千辛萬苦要尋找的終究只有一個人,三個字,那個欠了他太多解釋和真相的人——張起靈!

一切朝著脫軌的方向發展,吳邪只能祈求TMD他只是——只是想找回那個真正愛著自己而自己也用一切去愛的人而已,老天爲什麽偏要拿那麽多就算主角開挂也扛不住的沉重命運壓在他們身上!?

也許,也許只有回到起點,才是一切的終點?

【目錄】(以最終發售實體書爲准)

嚆矢十年
荒野尋龍天機
鴻蒙
長生
鎮命
歸墟
天機勿語
麒麟絕世
公子獻頭
秦异人
驪山
百無禁忌
不死皇陵
凶獸
動則得咎
血藥引
回頭無岸
血戰咸陽
許諾……
尾 聲

※※※

此本在台灣統一由麒麟宮代理販售
請有意訂購者協助填寫下列資料,以利作者統計印量
有任何問題和意見也歡迎提出,非常感謝^_^

 

預訂表單

查看結果

 

arrow
arrow

    邪教麒麟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